本來的計畫是早上也去泡個暖暖的溫泉再吃早餐的
可是軟綿綿的床鋪讓我們三個硬是躺在床上睡個痛快,很開心地睡到八點
服務生小姐怯怯地請我們起床吃早餐XD
稍微梳洗一番,享受也是挺厲害的早餐啦




老實說,這早餐比昨天的懷石料理好吃太多了:Q,終於讓昨天對食物的失望度提升了一些
吃飽喝足,在大廳拍了幾張照片就請旅館載我們回車站搭車了




其實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去逛箱根的博物館,不過昨天討論的結果
身為一個賞花之行,沒有看到什麼櫻花怎麼可以!!
於是乎我們就決定回上野去賞花!

經過四天之後,上野公園的櫻花已經滿開
滿滿的都是前來賞花的民眾






很多人都已經坐在櫻花樹下喝酒聊天了,明明是大白天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這麼多的櫻花
好漂亮>\\\\\\\\\\\<
有一種多年來的心願終於如願以償的感覺
從小看了十幾年的日劇漫畫,處處都有這樣子的場景
百聞不如一見,真的是很棒!*^^*






可惜沒有遇到櫻吹雪,而且上野是白櫻花,新宿的粉紅櫻花還沒開QQ
不過第一次來就可以遇到櫻花就應該知足了~~~
這麼漂亮的風景當然要來個大拍特拍
不過白天+白櫻花,普通相機真的好難拍,光是採光就得對個半天
美景難入手啊~~~~




開心地徜徉在櫻花海裡,一個多小時就這麼過去了,我們還得趕飛機呢!





因為當初的行程不是這樣,所以我完全沒有查上野怎麼到機場  囧
還好東京有專業的站務人員,我跟她說我想去成田機場,請她告訴我該怎麼去
站務小姐很好心地告訴我上野就有直接到機場的車子了,skyline
這省了我們不少麻煩,本來以為還要轉車的,雖然貴了一點點,不過也較省時,大概一小時左右
因為我這次來日本一直很想買的就是anna sui的包包
第一天在上野看到我想買的款之後就都沒有遇到了
既然回到了上野,當然是要衝一個了啊>\\\\\\\\\\<
因為時間很緊,所以我們決定兵分兩路,我去買包包,阿冷郁文去買吃的上車吃
包包開心到手~~~雖然花了我不少大洋~~(遮臉)


會合之後,發現她們兩個買回來的是烤雞肉還有壽司組合,不過都是便利超商裡面的東西XD
因為找不到哪裡有賣吃的的樣子
不過還算不錯吃,可以接受~~~
上車吃吃喝喝,忽然想到我們不知道要在哪一個航廈下車 囧
快到的時候整個就戰戰戰兢兢,結果還是下錯航廈了XD
不過反正都可以通,跟機場人員說我們坐錯還是可以拿著skyline的票通行~
本來以為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時間綽綽有餘的,想說還可以逛個免稅商店什麼的
沒想到回台灣的人這麼多@@,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才拿到機票O.o"
加上成田機場超大,我們走到我們的登機口幾乎已經是要上飛機的時間了Orz
五天四夜一下就過了,行程好像太緊湊了一點XD
沒體力還真的不能這樣玩,下次出國要記得年紀大了要改進^^"

平平安安地回到了台灣,第一個反應是--怎麼這麼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