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都在昏沉狀態,本來不想去了
不過房間車子都訂了,那還是出發吧!
一大早醒來捲我的頭髮,要出去玩當然要漂漂亮亮地出門
郁文火車誤點,我也在慢吞吞地摸
到交大的時候大家早就到了,我可憐的聲音還被大家說很man,哭哭

跟土地公公求了個平安之後,十點出發,跟預期的一樣!
先繞去成功車站接阿冷,不過車子還沒到,所以大家就在車站外大拍特拍
順便比較了一下租來的camry和wish
只能說,camry讚!!後座又大又舒適!XD




阿冷到了以後,也該是出發去埔里的時候了
大家相約在埔里園環見面之後,就開始各走各的路~
我們繞啊繞的,在平面道路迷路中
打電話問北極他們,發現他們是在高速公路上迷路中XD
折騰了好一陣子,才發現蕙君把"埔里酒廠"打成"埔里酒場"
難怪人家GPS找不到( ′-`)y-~
弄好了以後,我們順利到達埔里,版大他們那車還沒到
高速公路迷路果然比平面道路迷路麻煩XD

左右無事,我們跑去埔里酒廠等了一下他們就到了
回到圓環吃很有名的麵攤,人有夠多的@_@
不過有名的應該是麵...我們一群人是在吃滷肉飯吃個什麼勁兒╮(′~‵〞)╭

吃飽喝足本來應該直接上清境的,不過阿冷的姐姐說埔里有個很厲害的巧克力店
所以我們就繞過去了
一到了那附近,看到有很多人,阿冷本來以為是在請客,仔細一看似乎就是那巧克力店
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店有自己的停車場的...有威O.o"

大呆說要請大家吃冰,哭哭,我感冒啦Q______Q
每個人都在吃冰,我只能望冰興嘆,雖然想不管了,就吃吧
又怕和星期二一樣,被cyclone和josh騙去吃冰然後就咳咳咳
只好乖乖看著大家吃T.T


那家巧克力店人真的很多,叫18度C,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




因為抽的時候太後面了,我們決定買一整盒的來吃
恩...我也不知道算好吃不好吃,因為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XD



終於前往清境,一路上的民宿好漂亮:Q
要不是沒有時間survey,應該選清境來住的,每間都好可愛喔
而且應該是高度關係,開始陸陸續續可以看到三三兩兩的楓紅,漂亮~




下了車感受到溫度變換,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清境
先繞進裡面的店家稍逛一下,邊拍邊玩




驚訝達人版大先生為我們示範的驚訝表情太經典,沒人練的出XD


緊接著到了小瑞士花園逛~來了當然要拍照,呵~
  





半點的時候剛好遇到水舞表演,還算ok,雖然沒有春天去迪士尼看到的讚XD


小瑞士似乎被統一集團買下來了,所以裡面有open將和lock將的玩偶像
還有兩隻我不知道叫啥名字的,挺可愛的就是了~

往上走楓葉區,天色開始暗了,樹旁都開始打上燈
我覺得打燈的樹還是以黃色的最漂亮,打綠燈的總讓人感覺毛毛的XD
今天七點半其實還有煙火秀,不過那時間我們似乎應該在吃晚餐,所以就決定直接去廬山了

到了廬山,跟我N年前來的已經不盡相同
因為颱風的關係,有一半的旅館已經不見了,望向另一邊,電線杆歪歪斜斜地插在路面
本來應該是河道的地方,現在擺放著許多怪手
依稀也可以看到有房子頹圮在對岸
放了行李,走向老街吃飯,店家少了許多
老街似乎只剩100~200公尺左右,一下就走完了
因為肚子餓了,隨意走向一間合菜店吃飯,很普通的味道XD
吃飽以後,在四處走走停停,過了吊橋發現有間麻糬店排了非常多人
有個招牌寫著"蔣院長說好吃,好吃"



這倒是吸引了我的注意力XD,蔣院長都說好吃了,不排怎麼可以
不過似乎得排很久,就讓大家先回民宿,我和郁文阿冷留下來排
等了好久好久,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兩盒麻糬Orz,腳超痠的
名產魔人阿冷又買了很多要帶回家的名產
浩浩蕩蕩地提著大包小包回到旅館

回去的時候蕙君睡死了,開了一天的車子真是辛苦了m(_ _)m
不過她說溫泉很弱,要我們先參觀一下再決定要不要換泳衣下去泡溫泉
下去以後發現真的很弱XD,只有我們的男生在裡面泡,而且可能是因為今天才開幕
什麼東西都還沒有弄好,連水療SPA都找不到按鈕可以按XD
當下就決定還是回房間泡我們大大的浴缸好
貼心的蕙君有幫我們放好水,只不過......那水為什麼是黑的  囧rz
這...到底能洗不能洗T.T
身先士卒下去洗了!還挺舒服的啦,雖然黑黑的水真的很奇怪
洗好澡看個電視,版大他們帶著UNO牌上來打牌
在那之前,先看一下今天大家拍的相片~
好多人帶小筆電來,早知道我應該也帶我的小m來的,這樣就可以不用後來抓照片了!
大呆被大家拱著唱歌,北極還欠我們一次72變

上次玩UNO牌好像是前年去宜蘭玩的時候玩的
整個都快忘了規則,經過版大解釋之後大家先行玩過一輪
這一輪好久啊......玩都玩不完,好不容易有人脫手,趕快進行正式比賽!
賭注是輸的人明天要開車,八個人裡面只有阿冷沒有駕照,馬上開始~
玩了幾回合之後,只剩下蕙君、北極、阿冷三個的競爭
這賭好大啊,兩個本來就是司機,一個不會開車XD
為了大家生命安全著想,還是不要賭好了XD
結束的時候已經1點半了,明天還要早起,大家乖乖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 的頭像
    mira

    米拉小姐繞地球٩(๑❛ᴗ❛๑)۶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