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大家不慌不忙地慢慢摸
11點左右出發
也該是吃早餐(中餐?XD)的時候了,第一站是肉圓,我忘記名字了
原則上不難吃啦,不過我愛的還是赤崁樓旁邊的武廟肉圓
兩顆肉圓很快地就吃下肚,想當然是不會飽~
附近剛好有個台南伴手禮攤位,逛了一下,似乎沒有什麼好買的
那就出發往安平吃吃吃囉

果然是個假日,安平的人好多好多~~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以後進老街,一路上拍拍逛逛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買回家,可是我行李太多了只好作罷XD
嗚嗚,我好想買整袋的番薯餅回家嗑:Q

在老街發現竟然有小攤位在賣章成麥芽餅,當然要買一罐回家!
迺雁她們買了吃起來很像牛奶糖的軟式牛舌餅,吃第一口真的因為它很軟而嚇到:P

途中看到了狀元糕,不知道是啥鬼,取其造型很像狀元帽而得名
蝦餅也是很想買,不過也是跟番薯餅一樣,體積太大帶不走XD
走著走著,謝老闆她們說她們口渴了,想要喝飲料
剛好有個射氣球的攤位,謝老闆說就用那個拿飲料吧
結果只射了她自己的飲料啊( ′-`)y-~

走著走著,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抬頭一看是賣蚵捲的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蚵仔,就吵著也要去排隊~
大家就去吃中餐啦(是說...兩點多了XD)
點了炸蚵仔、蚵捲、蚵仔煎、蝦仁煎還有冬瓜茶來吃

恩...風味普普,蚵仔煎則是豆芽菜太多,沒有很推薦
吃完之後,下一站是豆花
騎到那裏後大家忽然想起大一還大二一起從高雄騎機車去台南玩的事情
不禁開始憶當年~呼,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六年了呢
黑豆還不錯吃,黑豆茶也ok,可惜我不喜歡吃豆花,要不然應該會覺得很好!
這台南行整個就感謝謝老闆大力地請客m(_ _)m


媽媽下午有打來說台鐵為了慶祝屏東線通車,有三日免費的活動
和迺雁一起搭車回到高雄以後本來要直接轉火車回家的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出月台,順便確定一下消息的可靠性
「請問...往枋寮的火車...」
『6點16分的』 剪票員很快地打斷了我的話
「不是,我想問的是,要錢嗎?」
天啊,我怎麼語無倫次QQ,我明明是想問這個活動還有沒有啊~~~為什麼變要不要錢?Orz
『當然要錢!!!』剪票員很大聲且用力地回我
搞了半天,原來這活動只到1/1號的早上,那還是摸摸鼻子去外面搭客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