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家啦

https://mira1010.blogspot.tw/2015/01/20150101_16.html

 

 

福袋的採買經過前面已經講過了,這篇就好好地來幫福袋開箱吧
不過因為有些外套已經買掉了,所以沒有詳細照片XD

先把全部福袋一起來一張

image.jpg  

 

◎ Samantha Vega (10800円)

內有一個大包包,再加上其他小東西的組合
我抽的是卡片夾、手套、包包吊飾

image.jpg  

◎ Samantha Silva (10800円)

福袋外面就會寫裡面是什麼,有項鍊/戒指/耳環 三選二的組合,戒指會寫戒圍
我選的是戒指+項鍊

image.jpg  

image  

◎ E Hyphen (5000円)

有駝色和黑色兩種長大衣可以選,我選的是駝色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LOWRYS FARM (5000円)

如果是線上預約的版本就會是確定的內容物,當場買的福袋是混合版本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Ray Cassin (10800円)

這次我覺得CP值最高的福袋,內容物有10點之多!!!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Ne-Net (10800円)

我覺得最不福的一個,只有三件商品,還抽到我不想要的顏色QQ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狗狗福袋 (10800円)

外套衣服裙子都有狗耳朵,但是我只拍了衣服XD

image.jpg  

◎ 不知名的店家XD (5000円)

路過看到買的,包包本身可以摺疊,很好收納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抽福袋還滿好玩的啦XD 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