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下來的時候發生很可惡的事情,本來說好40rmb的路程
因為硬被他們拉往高的地方走,所以變成要價200rmb !!!!!
當了冤大頭的我們只好摸摸鼻子認命付錢
不過因為我們是一個一個付錢的,五個人都到齊之後
收錢的人竟然指著我說我沒付錢,然後那邊的人全部圍過來說我沒付錢
騎馬心情已經很不好了還被誣賴,一整個怒
我直接把我的皮包翻出來給他們看,本來只有裝兩百元的人民幣的皮夾當然是空空如也
這時候那個收錢的人還是狂指著我說我沒付錢
……不要用不公平又沒道理的事情逼迫天秤座的人(/‵Д′)/~ ╧╧
「要不咱找公安來說說,你手上那疊紙鈔里肯定有我的指紋,咱不怕你驗」小姐我生氣了
我的紙鈔很新,台灣銀行換的時候是全新無摺痕紙鈔,唯一的摺痕是我為了放進去皮夾折的
聽到公安那些人許是怕了,本來圍在我身邊的那一夥人開始不安了起來
「怎辦?她說要叫公安。她應該真的有付錢吧,是不是妳把錢放到哪了」她們開始有小內鬨
「我說她沒付錢就是沒付錢」收錢的那個人也急了
「我不管你們怎麼說,我付了就是付了,皮夾也給妳們看過了,沒錢就是沒錢。
你真要錢,就找公安來跟我要,咱們驗指紋!!」撂下話轉頭就走了
她們應該也理虧吧,也不敢追過來
(其實我們是懷疑kai第一個回來的時候把錢拿給一個坐在地上的女的,不過那人死不承認
而kai也不記得他究竟是把錢拿給了誰就是了,反正應該是她們理面有人藏了錢,
畢竟200rmb不是小數目╮(﹀_﹀")╭)

緩下心情,繼續在乾陵走一走,腳上都是剛剛騎馬留下的瘀青
更哀傷的是,我發現我心愛的手錶不見了……,應該是剛剛馬在奔馳的時候扯掉的
因為我的手腕上都是壓痕,整個衰到爆,好難過,我心愛的錶QQ

很難cheer up,被坑錢又掉錶,被人誣賴,身上又好幾處瘀傷
下一個點是懿德太子墓(35rmb)
懿德太子是武則天的孫子,既是太子,當然是準備要當皇上的人
不過有天他和他妹妹在討論武則天的私生活結果被抓包
結果就是杖打致死@@,而他的墓,則是遵從皇上規模之墓建造,不過現在變很小一個就是了
這個地方似乎是冷門景點,不過卻是唯一一個真正可以走進地宮陵寢的墓
走進地墓,隨著愈往下走,愈是感受到寒冷,兩旁是斑駁的繪著當時奢華風氣的壁畫
加上整個地墓裡面只有我們五個人,整個氣氛一整個詭譎
走啊走,走到了盡頭,正想著怎麼沒路時,一轉頭就是一個石棺!!!
呼,好恐怖~~~~~~雖說裡面應該已經沒人了,不過直接看到棺材真的還挺可怕的
上來繼續參觀一些陪葬品,主要是當時赫赫有名的唐三彩以及各式陶俑,畢竟是太子墓嘛~


參觀完這幾個地方,要到法門寺似乎也太匆忙
雅雅提出想去參觀西安交大的idea,想想也好,來看看我們母校的發源地似乎挺有趣的
便請杜師傅驅車載我們過去
進城當然又是塞塞塞,許久終於到了西安交大,不過交大有兩個門
我們在南門下車,問了警衛才發現飲水思源的碑在北門,那就先來和南大門拍幾張照唄~
由於交大是復校,所以校徽和西安交大的是一模一樣,真是令人驚奇XD



一邊參觀著學校一邊往北門移動,小美說想看看他們的學生餐廳
問了路人走去餐廳,人挺多的,東西又特別便宜,我們也就決定在那裏吃晚餐啦
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我們是散開來坐的,morgan他們那桌的同桌人是蒙古人
不會騎馬,也念電信,原來是學弟來著
我們這桌的則是洛陽人,碩二,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學生的樣子XD
和他們聊天挺好玩的,因為一直看到路邊有賣西瓜和香瓜,不禁問了一句「西瓜甜嗎?」
好學生很驚愕地看了我一眼,「西瓜肯定甜的啊,您沒吃過西瓜嗎?」
我我我,我只是想知道在西安沒豐沛的水源之下,西瓜到底甜不甜啊XD
「我吃過西瓜,但沒吃過這兒的西瓜啊~~~」
後來好學生趕著要去上課先行離開了,我們則是慢吞吞地繼續吃著這超大份量晚餐



吃飽之後,繼續前往北門!! (是說,校園沒這麼大,真的)
路上看到幾個穿著十分正式的人,西裝、長禮服
靠過去研究他們在做什麼,原來是有個類似領導社團的社團活動
繼續走啊走,看到好大好大的樹,不知道活幾年了呢
“飲水思源”究竟還多遠,隨意抓了個女孩子來問,結果她說她不知道
這時候,一個高高的帥氣小哥走了過來!!!馬上跑過去問他路XDXDXD
「飲水思源啊,前方30米處右拐就是了」
「右拐是嗎?」「是,向右拐,拐個彎就到了」看到帥哥,開心~~~XD
不過後來很後悔沒有去找他拍一張照XDXDXD



順著小哥的指示終於找到飲水思源,還真的也是一模一樣!!
不過天色也暗了,拍不太起來~~
出了學校,本來想打的回去的,不過kai說想走一走,大家就決定走回旅館
走的途中總算是發現一間便利商店(像柑仔店那種),morgan扛了超多罐水要回去喝
好不容易走到城牆外,晚上的城牆點著燈,輝煌地閃閃發亮,很是漂亮
還看到好多人聚集在跳舞(當然不是街舞:P)
跑步的跑步,打太極的打太極,很有當地生活的感覺~



眼看離城門還一段距離,腳也累了,除了kai還想繼續走,我們四個決定打的回旅館了XD
回到旅館,我和小美叫了旅館足浴的服務(60rmb)
還算舒服,不過似乎力道不夠大時間也太短XD,按完洗好澡就昏昏欲睡了
明天行程滿滿,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